Zvemix9.(暂退)

随缘更
如果觉得文笔不好就别勉强自己
本人唯粉不要在评论区提其他人提了就删
不会拆cp,我的文里只有两种类型一种无CP向一种剧中CP但有私设,但战战演的角色相貌不会变(就当我私设因为我是两个大ip粉战战的颜我可其他不是我心目中的还雷一个)

陈情令观斗罗大陆(8)

时间线:魏无羡和温情众人在乱葬岗住下

剧版CP:三舞,忘羡(忘羡写的少)

[除三三和羡羡长的一样之外其它主角的相貌私设]

————————————————

【“爸 我有点担心你”

“我有什么好担心你”

唐三抿嘴想了想“其实我最担心的是我不在你会孤单”

“虽然你一直不跟我提我妈妈的事情但是我知道你一直都在想她,你就是心里难受才会天天都喝酒”

“胡说什么?你走吧,以后我不喝酒了”

“爸 要不然我别去了。”

唐昊站起来对唐三说“你不想当魂师了吗 你是吃不了苦,还是觉得自己太笨 既然下定决心就不要轻易放弃”

唐三问唐昊是不是在魂师学苑毕业就会把家里的事告诉他,唐昊回他要看到时候他的能力

“那我一定要成为最强的魂师”】

“谁会愿意和父母离别呢……”

“唐三父亲也真是…明明也舍不得”

“唐三家里的秘密到底是什么啊?”

“不知道继续看吧”

【唐昊要求唐三不要把玄天宝录的是告诉别人但能力可以用

唐三说眼睛能发紫光被别人看见怎么办?

唐昊叫唐三不必担心魂师的能力千奇百怪这个算不了什么

“爸 您对魂师很了解”

唐昊没有回答他,告诉他锻炼武魂时要和玄天功同时进行

唐三抱住唐昊眼中含着泪“如果你想我了记得叫村长爷爷叫我回来”最后唐三有些舍不得看了唐昊一眼就离去了】

“魂师的能力千奇百怪?哇好好奇”

“唐昊应该是个很强的魂师吧?”

“还是舍不得自己的家人”

魏无羡看着屏幕不知道在想什么但眼眶有些湿润,抓着他手的手捏了捏他的指角

【“村长爷爷 可以走了”

唐三背上包袱和村长往村外走

两人来到诺丁学苑门口两人笑了笑,唐三四周看了看发现门口有个男人正在看书

村长看见了“别盯着苑长看 不礼貌”

“哦 他是苑长啊?”】

“唐三笑得好憨”

“这就是魂师学院?”

“那个男人就是苑长啊?好悠闲”

【“看谁敢光明正大的躺在门口 不是,苑长起码也是个学苑管事的”

两人一进去,门口的男人开口了“入学的?”

唐三点头连忙自我介绍,男人打断了他让唐三过了看看他武魂是什么

男人看了一眼蓝银草叫他进去】

“看来他真是苑长了,好年轻的苑长”

魏无羡看着唐三乖乖过去还顶着他的脸“好单纯啊,有点傻”

【唐三刚要问男人是不是苑长,有个人突然叫住他“干嘛呢!什么人 什么人就往里进哪 门口那魂师学苑四个大字不认识是不是?不是什么乡巴佬就可以往里进的,知不知道!”

唐三刚要连忙解释可听到乡巴佬脸色一变,村长拦着唐三连忙解释我们是来入学的,又问他要办理什么入学之礼】

“魂师学苑的人都是这样的吗?也太没有礼貌了吧!”

【那个人听是入学的问他有没有新生推荐信,村长和唐三都不知道推荐信,人见他们没有叫他们滚

唐三向上前村长又拦住他“推荐信没有不过唐三有这个武魂殿的推荐,你看看】

“这个人怎么这样啊!”

“狗眼看人低”

【“武魂殿的推荐令?”男人不相信把推荐令扔给村长说这是假的吧

唐三终于忍不了了“你什么意思啊?”村长又上前拦着他,村长又给他解释,男人你直接叫村长滚

唐三想冲向前把他揍一顿,村长拦着唐三说他就送到这了让他在这安顿好】

“太过分了!”

“这个学苑的学生怎么一点教养都没有!”

“武魂殿是很厉害吗?之前就一直武魂殿”

【那个男人看着唐三“哟 什么眼神?不服气是不是!是不是不服气!”

村长拦着唐三,男人叫他不要拦着

“我就说嘛,这草窝里能飞出什么金凤凰啊!就是土鳖”】

魏无羡“靠!忍不了了实在是忍不了!欺负我们家小唐真想进去把他揍一顿”

聂怀桑也是很生气“这人活不到半集”

————————————————

五一快乐🥳






评论(4)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