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vemix9.(暂退)

随缘更
如果觉得文笔不好就别勉强自己
本人唯粉不要在评论区提其他人提了就删
不会拆cp,我的文里只有两种类型一种无CP向一种剧中CP但有私设,但战战演的角色相貌不会变(就当我私设因为我是两个大ip粉战战的颜我可其他不是我心目中的还雷一个)

陈情令观斗罗大陆(9)

时间线:魏无羡和温情众人在乱葬岗住下

剧版CP:三舞,忘羡(忘羡写的少)

[除三三和羡羡长的一样之外其它主角的相貌私设]

————————————————

【“什么!!”唐三想冲向前向他理论这时后方出现一阵声音“够了 柳龙!”一位穿着白衣的男子向他们走来,柳龙慌忙喊道“萧大少 他 他…”

“我都听见了”萧大少打断柳龙的话,继续说“我诺丁学苑的弟子怎么可以恃强凌弱随意欺辱年长之人呢”

“我……”

“老人家别生气,我替他向您道歉”萧大少弯下腰,村长说道没事的】

有人解围了??

“这学院还是有好人的吗!”

魏无羡看着萧大少:emm……感觉还是有点奇怪

【萧大少看向唐三“新入学的是吧?我姓萧”

唐三伸出手“我叫唐三”

“把手给我收回去!”柳龙指着唐三的手,唐三愤怒的看向柳龙,柳龙像似没看到“知道萧大少是什么人吗!”

唐三忍着把手收了回去

“这是我们诺丁城城主的公子!就你这土鳖还想跟萧大少握手…”

“柳龙!”萧大少瞪了柳龙一眼扭过脸看向唐三笑着伸出手“欢迎 柳龙这人说话粗 你别介意,大家都是同门 好好相处嘛”

唐三伸出手握住萧大少的手“好”很快收了回去】

“这位公子看上去比那个什么柳龙好多了”

“原来是城主的儿子,但这个柳龙为什么比城主的儿子还嚣张啊?”

“呸!狐假虎威”

“这叫说话粗吗?明明一点教养都没有!哼”

【“对了 我办了一个学生武社希望可以帮助所有新生 就在那边的小广场如果你有兴趣的话可以去填一个入社申请 大家以后都是同门嘛还要互相多帮助”

村长笑着对唐三说去呀,唐三点头“我一会儿有空去看看”

“嗯好 那…欢迎你入学”“快进去吧”

村长先走了唐三去送他离去】

魏无羡“社团纳新?果然有目的,演得还挺像”

【“刚才忘了问唐兄弟竟然是武魂殿推荐,那你的武魂肯定有些特别吧?”

“哦,我的武魂刚才给门口这位老师看过了”

柳龙不屑道“那就是我们学院打杂的,大少问你话呢武魂是什么呀”

“蓝银草”

“那不是废武魂吗?哎!武魂殿怎么会推荐你这种废物啊”

“柳龙”萧大少又瞪了他一眼,扭头笑道“魂力多强”

唐三的表情带着一些得意和小骄傲“满魂力”

躺在门口的那个男人表情惊讶得把书放下看向唐三,萧大少和柳龙也是很惊讶】

“这萧大少表情好奇怪?”有人发现有点不对劲了

“这两人一个唱白脸一个唱红脸,一伙的吧奇怪太奇怪了!”

“听你这么一说好像真是!”

众人看向唐三一脸得意的小表情

魏无羡直接捂着肚子笑了起来,最后伸出一只手擦了擦眼角的泪“不愧是小唐,这表情我喜欢”

而其他人在上帝的视角都莫名把男主代入自己看到唐三一脸嘚瑟的小表情也忍不住笑了起来,看他们震惊的表情真的好爽啊!

连平时冷冰冰的蓝二公子嘴角都轻轻弯了一下,也不知他到底是因为谁笑的

【萧大少还是很邀请唐三来自己武社,唐三道谢过离开,走之前在小挎包里丢出石头丢到柳龙腿上,听着柳龙吸一口冷气唐三一脸憋笑走开而躺在门口的男人则是站了起来跟了上去】

“这个萧大少好像真的不太对劲”

“你不是一个人这么觉得”

魏无羡看到唐三的小动作挑了挑眉笑道“有个性我喜欢”

【男人跟上唐三看着他,唐三也注意到男人的视线缓缓地看了男人一眼,向上蹦了一下背好包袱继续向前走最后实在忍不住“您找我 有事吗?”

“再给我看看你的武魂”

“您刚才不是看过了吗?”

“我没看清”

唐三把蓝银草放到他眼前,男人直接拍开他的手“我说的是没看清又不是没看见我又不是眼瞎”

唐三收起蓝银草“对不起,我误会了”】

众人听男人的话笑了笑

“这人挺有意思的哈”

【男人有问到你真的是天生满魂力,唐三笑道说是真的

男人抱胸想了想又说道“那应该没错”

唐三笑道

“给我看看你左手的武魂”

唐三假装听不懂笑着“我不知道您在说什么”】

众人:???!!!

目瞪口呆

这什么情况?这就暴露了?

“他怎么知道唐三有两个武魂!!”

“瞎猜的吧?”

“怎么光猜他一个!还猜这么准!”

这有点尴尬吧,这才出来几天就暴露了???

【那人猜到他假装听不懂,笑了笑又淡淡地说“根据我对六百四十七个蓝银草武魂的人做的研究,拥有魂力者总共有十六人而你是先天满魂力,先天魂力大小与武魂的素质成正比 单凭一个蓝银草武魂显然无法令你达到满魂力的状态所以我可以肯定你应该还有另一个武魂而且这个武魂非常强大”唐三愣愣的看向大师】

“一个打杂的这么厉害!?”

“靠!是我不配了”

“好厉害!!!”

魏无羡“六百四十七个还只是蓝银草,看来是个武魂理论大师”

【“凡事都有例外 为什么我不是个特例啊”

“凡事都有例外但是蓝银草武魂没有例外,根据我这么多年对武魂的研究可以肯定你应该还有另外一个非常强大的武魂给你提供魂力而你是斗罗大陆上百年来第三个万中无一的双生武魂”

唐三张着嘴瞪大眼睛一脸惊讶的看向男人

男人看着唐三的表情笑道“你下巴快掉下来”】

虽然还是很惊讶,但众人看向唐三一脸惊讶的表情还是忍不住笑了

“哈哈哈!唐三怎么也没想到前一秒还跟父亲保证不会别人说第二个武魂的事后一秒就被人发现了!”

“出师不利啊哈哈哈”

“完了本来不想笑但他表情太好笑了哈哈哈哈”

聂怀桑摇了摇扇子忍住不笑“噗……三个双生武魂?看来唐三真是个天才”

而金光善那边的人刚刚还坚信唐三的两个武魂都是废武魂,听完大师的话眼眶发红一脸嫉妒,魏无羡的阴虎符还没有到手又来了个唐三……

魏无羡刚笑完就看到金光善那过的表情一阵嗤笑,再次转回头看向屏幕一脸惊讶且大声喊道“哇!好厉害哦~怎么这么厉害!果然不愧是和我长一模一样的!我不愧是到那里都这么厉害!你说是不是啊姚宗主”魏无羡嘴上说是姚宗主其实他一直盯着金光善一脸挑衅的看着他‘气不死你们’

而金光善他们脸上的颜色变来变去的,魏无羡偷笑出来

蓝忘机看着魏无羡一脸嘚瑟的样笑了笑,琉璃色的双眸盯着魏无羡的侧脸好久都离不开而魏无羡也察觉到了但没有立刻回头看去,过了一小段时间魏无羡真的忍不住了扭头看着嘴角微微上扬的蓝忘机这次是真的惊讶道了“蓝…蓝湛?你笑了??”

蓝忘机收起笑容没回答扭过头看向屏幕,魏无羡也不尴尬扭过头看着屏幕搓了搓自己发烫的脸‘蓝湛不会真夺舍了吧’

————————————————

还是半夜更有精神😪

下篇随缘更






评论(8)

热度(6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