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vemix9.(暂退)

随缘更
如果觉得文笔不好就别勉强自己
本人唯粉不要在评论区提其他人提了就删
不会拆cp,我的文里只有两种类型一种无CP向一种剧中CP但有私设,但战战演的角色相貌不会变(就当我私设因为我是两个大ip粉战战的颜我可其他不是我心目中的还雷一个)

一起看肖肖(10)

时间线:

陈情令:众人听学 蓝先生叫魏无羡滚

斗罗大陆:唐三被测出天生满魂力

余生,请多指教:林之校给顾魏送礼

王牌部队:胡杨在楼下喊顾一野敬礼

————————————————

肖飞夏:“接下来的环节不再是转盘了。”

肖菲霞:“那是什么?”

“接下来就是随机视频了…但每篇内容基本一样”

“今天的是?”

“今天看角色吧?”

“我想看可爱点的”

魏无羡马上举手 ,“我想看虐的”

魏无羡:虐的应该能看到后面剧情

“那看什么?”

“要不……今天看羡羡吧!”

魏无羡:??

“好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肖菲霞:这也不能怪我啊,主要是羡羡的经历太……

肖菲霞不再想,站起身走了上去按下“石头”

https://b23.tv/Cal4BuV 

【枯草在天上乱飞,风铃随着风而敲响,一个人披头散发的盘脚坐在屋子中央,那个人缓缓睁开双眼似乎在回想一些事】

江澄看着屏幕,“魏无羡,那个人长的好像你啊?”

魏无羡看向他,那眼神仿佛像看傻子,语气中带了些嫌弃,“你这不是废话吗?”

江澄看出他的嫌弃,翻了个白眼也嫌弃的道“他和你有九分相似,他脸上没你的唇下痣”

魏无羡看向三人:哎?听江澄这么一说,我们四人都有唇下痣唉,就肤色不太一样

【众人在蓝氏听学

魏无羡笑了笑双手插腰,“鼠辈不敢当,云梦江氏 魏无羡”

拿起剑拔开指向温晁,聂怀桑的声音传出“敢跟那温晁对峙呛声的…除了你 怕不会再有第二个了”

“怕他作甚?与这种恶人斗法那才是其乐无穷”】

温晁从在这个空间起就已经不耐烦了,看到魏无羡说的话气愤道“魏无羡!你好大的胆子!!”

魏无羡听到温晁的话噗笑“说的——”

魏无羡似乎想到什么,“没有,温二公子玩笑都不会开吗?”

“魏无羡!你个——”,温晁还没说完发现他的嘴仿佛像粘在一起似的

“这里是我们的地方,温晁我劝你嘴巴放干净一点”,肖菲霞面无表情的看向温晁,“你的丹——”

肖菲霞冷笑,“是不是不想要了”

温晁被吓到都不敢大喘气生怕肖菲霞不开心一下子把他丹化了

魏无羡挑眉竖起大拇指,肖菲霞笑了笑表示继续看吧

【“劝你不要太嚣张了”

“魏无羡呀魏无羡,你是真爱多管闲事”

魏无羡把鼻子上的腕带用一只手拽了下来另一只手抓着温晁的鞭子,有些不耐烦一脸不屑道,“温公子,在我这里可没有再二再三的啊”】

“哇!好A啊!!”

“那个拽腕带杀到我了!!呜呜呜救命神仙帅哥!!!”

【“啊!!!”传来魏无羡的惨叫,温晁看向里面,“魏无羡,那也只能怪你那张自以为是自作聪明的嘴”

魏无羡被这只狗一样的怪兽打飞在墙上,魏无羡的手和脖子上沾满鲜血,魏无羡看向那只怪兽眼神里有一丝害怕

“那帮人通通该杀”

“那你现在就可以去死了。”】

“呜……怎么会这样,为什么要打他”

“这是战损!好心疼!!”

“好A啊!!!”

魏无羡看着屏幕上自己的眼神就能猜到打他的一定不是什么好东西

【虞夫人生气的看着魏无羡,“你这个不守规矩的东西”

魏无羡被紫电打倒在地

“迟早要给江家带来大麻烦!”

“云梦江氏 犯上作乱”

虞夫人用紫电把温氏修师把倒

“给我血洗莲花坞!”

看见虞夫人和老江宗主躺在地上十指相扣,魏无羡愣愣地看向他们眼泪一滴一滴的往下掉】

“母亲/虞夫人!!”

魏无羡看到这里,“温晁!!!”

温晁听到魏无羡的声音浑身发颤

【大门被风撞开,魏无羡吹起笛子,笛子上的黑气和他的头发随着风飘起

魏无羡举起笛子;仙门百家在一起商议;魏无羡吹着笛子眼泪落下……】

“魏无羡!你是修了邪术吗!”,仙门百家里有人终于忍不住发问了

魏无羡还沉浸在江氏灭门没有理他

肖菲霞一脸心疼的看着魏无羡听到这句话面无表情看向他

那个人看到肖菲霞的眼神也不再说话

【“你打算一直如此吗?”

“如果我不能这样 还能怎样”

“要说这魏无羡,十六年前也是仙门之中极富盛名的世家公子,年少成名 何等风光恣意”

“等你将来做了家主我就做你的下属,这姑苏有双壁算什么?咱们云梦就有双杰!”

魏无羡帮江澄眼睛上带上腕带,“只有这一次机会,下次千万不能再这样冲动了”

“有的时候”

“我真的很想回到十六年前”

“回到莲花坞”

“哪怕是一场梦”

“你做的莲藕排骨汤,是世界上最好喝的莲藕排骨汤”

“我也不愿醒来”】

("世家子弟每个人都很喜欢我的"

"夷陵老祖魏无羡死了,真是大快人心"这两句放一起特别好哭)

(世人只知夷陵老祖魏无羡令人闻风丧胆,有谁知道他当年也是意气风发,想惩奸除恶执剑走天涯的少年郎。​)

……

(羡羡的一生很苦,但是他的基调不灰暗。他的路不是复仇,而是重生。但是肖肖,我希望以后你拿唐三的剧本,不然你羡慕的顾医生的剧本。好不好。​)

(羡羡的结局是浪迹天涯,四海为家这让我有些遗憾,我还是挺希望他回到莲花坞那里才是他的家,他和江澄一个两个都是那种为对方找想但死活不说的人,最后的结局江澄知道了魏无羡是因为他失去金丹的可谁知道江澄为了魏无羡也失去了金丹?云梦双杰不复存在也是我的遗憾之一吧)

(羡羡和肖肖性格虽然不像但经历有一点点相似……仙门百家=网络键盘侠,懂的都懂)

肖菲霞终于忍不住,“江澄!出去之后管好你自己的暴脾气!不要相信旁人的话!你和魏无羡从小生活在一起他什么性格你还不知道吗!不要因旁人说的话就猜这猜那,什么事都要坐下来慢慢谈,还有你的父母是真心相爱的父亲对你的严厉就是为了以后你能成为一个好的家主”

江澄听肖菲霞说的话不语,点头

肖菲霞笑了笑,扭头看向魏无羡“还有你!别把事全推向自己,什么事都自己扛,你还有兄弟啊你们可以一起想办法,你和江澄两人全靠一个师姐,如果没有师姐你俩那脾气冲突也真是绝了”

魏无羡抿嘴点头

https://b23.tv/WKa5wvj 

【“有的时候,我是真的很想回到十六年前,回到莲花坞 哪怕是一场梦,我也不愿醒来”

“在下云梦江氏 魏婴 魏无羡 去到姑苏兰氏听学”

“先生,灵气也是气,怨气也是气,为何不能加以利用啊?”

“你若是想到了 各世家就容不得你了!”】

“蓝先生这句话真的好扎我的心啊”

【“你天生就是一张笑脸,一副笑相 无论什么难过,都不会放在心上。”

“愿我魏无羡能够一生锄奸扶弱 无愧于心。”

“这太阳 怕不像今日这么好射了”

“无非是明知不可为而为之。”】

“(师姐)这句话很戳心,我有时真希望羡羡哭一场把难过事都说开”

【“你只要砍下他的右手,温公子应该不会再计较了。”

“斩了他的一只右手吗?”

‘也罢要是能换家里的安宁,一只手就一只手。大不了老子今后脸左手剑’

“云梦江氏 犯上作乱”

“魏婴!你给我听好了,好好护着江澄”

“给我血洗莲花坞”

“死也要护着他,听到没有!”】

“虞夫人的话让魏无羡把这样事就推向了自己,他以为血洗莲花坞是因他造成的,但温氏怎么会因为一人把整个江氏灭门呢?那蓝氏和聂氏遭遇温氏袭击也是因为他们家的一人吗?只不过温氏想统领天下罢了”

【“阿羡你 我 阿澄,我们三个要一直在一起,永远不分开。”

“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做的代价是什么?”

“你真的想清楚了吗?”

“从不曾犹豫。”

“有本事你们就折磨死我。越残忍越好,我死后必然化为厉鬼。日夜纠缠你们岐山温氏上上下下诅咒你们。”

“活人进了这儿连人带魂决计是出不来了。”

“魏婴啊”

“我让你永远都出不来!”

……】

(你天生就是一张笑脸一副笑相

无论什么难过都不会放在心上

可就是这样的你承受了太多不该承受的​)

(我本桀骜少年臣,不信鬼神不信人。

他也曾是那个惊艳的少年郎……​)

(他也本该是那明眸皓齿的白衣翩翩少年郎,奈何天下间名门正道无几人能懂他的心愿、桀骜。明知不可为而为之,他终究追随自己的心之所愿,一只笛,一身尘灰,纵横天涯,别人走别人的阳关道,他走他的独木桥。​)

https://b23.tv/CgIyjFw 

【魏无羡脸上满是伤手中拿了一把剑抬头;风吹过他的头发他的眼泪往下掉;吹着笛子;撇过眼;愤怒;坐在草坪里恍惚;看着眼前的一切眼泪像珍珠一样;绝望……

魏无羡坐在房顶大笑着眼神里透露出无奈痛苦绝望“我这些年来到底为什么把自己困在乱葬岗,我为什么要走这条路要把自己搞成这样我疯了吗…”

在雾中哭泣;在乱葬岗中的绝望恍惚迷乱;在雨中皱眉;扭头;吓的身体缩在一起;自责……

“我们三个要一直在一起永远不分开”

一抬头眼泪往下掉;躲避……

笑着笑着就哭

“夷陵老祖忘恩负义,丧心病狂,多适合替别人报仇啊。”

……

迷茫;趴在师姐腿上;思念,抬手,消失;轻笑;魏无羡愣住缓缓低下头抬起眼睛;笑;幻想;笑着落泪…

魏无羡眼中含泪,“保不住我…就弃了吧”

捂着胸口;带着草帽他的泪随着雨水落下,雨水打湿了他的头发,情绪激动大吼“这难道就是你我誓死守护的诺言!”

擦掉眼泪;拿起笛子;失控;雨中落泪;绝望,大吼;哭着笑

“谁来告诉我,我究竟要怎么做…我究竟该怎么做”

……】

(阿羡的一生都很苦……)

(“你仰慕我?你说你仰慕我,那为何你仰慕我的时候我没见过你?而我一人人喊打,你就跳出来摇旗呐喊?你这仰慕,未免也太廉价了。你说你从此与我势不两立,很好,你的势不两立抑或不共戴天,对我有任何影响吗?你的仰慕和憎恶,都如此微不足道,怎好意思拿出来叫嚣?”这句话配上那眼神真的是太惊艳了)

……

(他的哭戏真的是一绝)

(笑着哭才是最致命的,他笑声越大我越难受)

众人刚看上一个视频还没缓过来这个视频出现直接看懵

“这是干嘛!呜呜呜虐我你心不会痛吗?”

“他哭着笑我真的心梗,好难受”

“呜呜呜哭为什么都那么好看”

“狗空间,虐我呜呜呜X﹏X”

https://b23.tv/jdM1N4X 

【魏无羡拿着随便,随便上有两壶天子笑他观察四周笑了笑;他趴在柱子后;喝酒;歪头;靠着竹子;用扇子挡住抬头看;点头;仰起头抿嘴;摘下面具……有无奈,怅然,释怀,温柔,犹豫,不忍,苦涩,痛苦,绝望的笑】

(干净纯真明媚古灵精怪,又可以霸气邪气意气风发,还可以忧伤绝望让人心碎~​)

(欢脱的笑,轻松的笑,沉稳的笑,苦涩的笑,释然的笑,不羁的笑,开怀大笑,抿唇轻笑,每一个都是他,每一个笑容背后是一颗永不枯萎的赤子心,是一个明媚开朗的少年郎​)

……

(他呀~眼里藏星河 笑里有月光​)

“呜…这还差不多,啊啊羡羡好甜啊!!!”

“笑起来都辣么好看!!!”

“看他笑好开心!!!”

https://b23.tv/AKlHKHd 

【魏无羡摘下面具,“世家子弟们每个人都很喜欢我”

魏无羡踹到聂怀桑;打江澄背;偷换掉蓝忘机的书

聂怀桑咬牙切齿,“魏无羡!我…”

“哎哎!鱼鱼鱼!”

江澄去追魏无羡,“魏无羡!你!”

“唉唉唉,停!”

“哈哈哈哈!!!”

“魏婴!”

“我在我在我在!”

江厌离用手滑过魏无羡鼻梁,笑着“我们阿羡最讨人喜欢了!”】

“这反差也太大了吧!我还没缓过来”

“羡羡好可爱!!!”

“我们羡羡就是讨人喜欢!!!”

【“朽木不可雕也”

“我独孤求败!”

魏无羡捂住鼻子被呛到;举着手像要打人,江澄不耐烦“进去吧你!”;魏无羡往蓝老先生后背甩了个画好的乌龟,“笑什么!不许笑!”

魏无羡打开门,他和聂怀桑鬼鬼祟祟的,魏无羡四周看了看一把把聂怀桑拉进去

“咱们可以把这云深不知处玩了个通透”

“魏兄你实在是厉害!”

“谁稀罕啊!我画的都比他们好!”

“蓝二公子 赏个脸看看我呗!”

“再抄一遍”

“蓝湛!我魏无羡呢很想跟你交朋友的!”

“拉我吧!”

“少说两句吧”“闭嘴!!!”

……

魏无羡在屋顶睡着】

“可爱可爱可爱!!!”

众人本以为没了,哎?还有

【“江澄你说什么呢?小兔子是不能听到这些话的!”

“兔兔那么可爱当然要吃了”

(后面当然是染羡的故事了!自觉看视频欣赏我们染羡的绝美爱情!!!)】

众人看刚开头,哇这是我们的王爷吗!

“斯哈斯哈,王爷的肉体!!”

“变态!我也馋他身子!!”

“绝美爱情!!!每日一句战肖szd!”

————————————————

下篇随缘更

有话说(废话可以选择跳过):

我没看陈情令之前,算是一个动画粉后来粉上原著的然后陈情令的开播也立过flag打死我也不看(真香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后来就随着疫情的到来在家上网课,有时也闲就看看小说刷刷视频

直到有一天!在百度上刷到了一个肖战笑容合集,当时看完就想为什么一个男孩子能笑的那么那么甜!!之前不粉他也从同学口中听过他的名字但不知道他长什么样子,还一脸不屑明星能长的比一二次元的纸片人好看吗?看到他颜后我直接能起飞好吗!这是什么神仙颜值!!!

我就去看了陈情令那时还想了半天要不要去看,最后还是点进去了,我当时除了看到我们又好看又可爱战羡我看到路知行老师!特别惊喜!!他的声音我真的超级爱!我听广播剧时就特别喜欢他的路羡,这让我对剧就更加感兴趣了(路羡+战羡=绝世大可爱,这句话我特别赞同!!)

看完剧的感受就是意难平,阿羡的经历我真的特别心疼不管是在原著还是其他衍生作品,要说最心疼的也就是战羡了,他的结局与其他羡羡是不一样的,最后的结局是浪迹天涯,其实我对云梦双杰是很意难平的,我个人想要的剧版结局是魏无羡回到莲花坞那里才是他真正的家(这是我个人私心)

还有一点就是特别希望羡羡可以黑化又不希望,可他最终也是没有恨这个天下对他的不公,有时我真觉得他不值得,要说最能戳中我的就是不夜天战羡被射时那个表情了,绝了那时我汗毛都竖起来了后来再看也是疯狂舔颜(毕竟是个大颜狗)

后来就是粉上了战战,从那时粉到现在反正就是越来越爱,那时第一次正儿八经的粉一个明星那时也是对小说的热恋期就主要以看小说为主,后来发现看他看的最多对小说的热爱也慢慢减少,就想天天都看他,他的颜我能舔一辈子!!!太神奇了这个男人,反正就是越考古越爱!

(我这人讲话讲的讲的就讲偏了,也不太会讲话但都是我自己的一些小小的感受)

十分期待我们肖大帅逼的新剧《玉骨遥》和《梦中的那片海》

最后祝我们的肖肖顺顺利利,平安喜乐,未来的每天都要开开心心!















评论(12)

热度(277)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