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vemix9.(暂退)

随缘更
如果觉得文笔不好就别勉强自己
本人唯粉不要在评论区提其他人提了就删
不会拆cp,我的文里只有两种类型一种无CP向一种剧中CP但有私设,但战战演的角色相貌不会变(就当我私设因为我是两个大ip粉战战的颜我可其他不是我心目中的还雷一个)

一起看肖肖(9)

时间线:

陈情令:众人听学 蓝先生叫魏无羡滚

斗罗大陆:唐三被测出天生满魂力

余生,请多指教:林之校给顾魏送礼

王牌部队:胡杨在楼下喊顾一野敬礼

————————————————

看完上一篇几个视频众人有些还没缓过来,尤其是魏无羡

魏无羡微笑:“刚刚那些都是什么?”

肖飞夏轻咳,“刚刚那个我也不清楚,霞妹刚去报告这事还没回来”,肖飞夏一脸微笑心里想:

妹妹你怎么还没回来啊,这all战视频谁想出来的🙂

“我回来了,我回来了!”,肖菲霞赶了回来喘了口气

肖菲霞赶回来的同时上面的all战和战all暗了下来

“这怎么回事?”

“就某个空间主看b站视频刚好刷到了,脑子一抽就把all战写上去了”

“哦。。”

魏无羡:……就这?这是给我乱组的原因

肖菲霞尴尬礼貌的笑笑,“下一个谁来啊?”

…………

无人举手

魏无羡:我怕了🙂

顾一野:我不傻😒

顾魏:你当我傻吗?🙄

唐三:不敢去也不想去😶

魏无羡:原来我就是个试“刀”的,终究是错付了……

肖菲霞看没人举手做用手推眼镜的动作,严肃:“没人举手我就点名了——”

四人瞬间坐直,肖菲霞看着四人动作觉得好笑憋着笑而肖飞夏直接捂住嘴经量不让自己大声笑,看着肖飞夏的样儿肖菲霞嘴角向下抽搐,额头鼓鼓“——肖飞夏!”

“??”肖飞夏看向肖菲霞:叫我干嘛?

“上去转盘”

“???”肖飞夏一脸懵逼,四人也松了囗气

肖飞夏一脸无奈的上去按“石头”,‘反正视频播的又不是我’,转盘最后停到战肖上

肖菲霞首先是有点激动但想到了什么扶额,“这几轮为什么都这么刺激某四人,啧啧啧太惨了这转盘究竟是那个缺心眼操控的”

某四人在肖菲霞意料之中发问,“战肖是?”

“没事的忍一忍就过去了”

四人:???

【肖战 | 前世今生 | 只“想见你”】 

【“顾一野”,顾一野从樟木火车上下来;“王爷”北堂墨染从阶梯上下来】

顾一野看着“这是中奖了?”

魏无羡看着北堂墨染和顾一野:经过我上一次的视频表示这两人是cp主角

【顾一野身板挺直站在原地,“本人一腔热血来自父母如今国家需要本人不敢自留半滴”

屏幕上镜头转向顾一野又转向北堂墨染

 “普天之下,莫非王土

率土之滨,莫非王臣”

“我当兵是为了这个国家 也是为了这个国家的人民而当的兵”

“当年先皇遇刺 你仓促即位 臣临危受命 统领兵权。”

“牛羊成群 猛兽啊 独行。”

“事已至此,不需要再多解释了。”

两人都和自己心爱的姑娘见面

“我是海燕!”

“愿意在闹一次。”

“谁也阻挡不了的海燕!”

“下辈子才能与你相遇。”

两人都受了伤

“我为死神,演算函数

再用大炮把它写出来”

“我是他的皇叔 也是他的臣子”

“好人一定要有牺牲,好事一定要有代价……”

“本王这一生遇到的刺手事 无数。

没有一丝的惧意”

两人都面对自己的青梅

“是我的命令还不够清楚吗?”

“本王的话 是没听明白吗?”

“你这个忠诚牌的死叛徒”

“我就让你知道什么叫作欺人太甚”

顾一野吹着口琴;北堂墨染弹着古琴

“报告首长!我们就叫生死在一起!”】

两人的一生都为了国家,前世的安邦定国,今生的保家卫国。同是为国为民,同受感情羁绊,两人优点有些相同他们有忠诚与执念这也是他们一辈子的恪守

当顾一野喊到“生死在一起”时,军人们从沙发上站了起来举起手向前方敬礼 ,“我们要生死在一起!”

…………

【肖战水仙 双顾|我在劝我该忘了你】 

【音乐响起

顾魏向前大步走;顾魏和顾一野分别扭头像似看向对方,顾魏微笑】

聂怀桑用扇子挡住半张脸“看来是个很惨的结局”

欧思克听了都点头

【顾魏工作了一天疲惫的坐在椅子,战争的炮火声响起看着战争上的人和枪炮声随着顾魏一倒安静的起来

顾魏跑到卫生间洗了把手看着镜子里恐慌的自己

看着人被推进手术室,握紧自己的手

“走开!!”看着没有心跳的人顾魏绝望的低下头

回到刚开始的画面,顾魏微笑向前跑走】

(顾一野:已许国,来不及说爱你

顾魏:你的生命我来守护)

(这是真正的王炸啊!太带感了!be美学!“你是我的医生,我是你的战士,伤痛时见到你,不知何时已不惧伤痛!”)

……

(我知道你已经离开了。

我知道我亲眼看着你离开的。

可我还是舍不得忘了你。

可我知道那么久了我该往前走。

我还有救死扶伤的天职。

我们都会为了责任奉献一切。

你最后给我的笑容告诉我。

即使阴阳相隔,我们的心同在。​)

(救死扶伤,保家卫国!)

“呜呜呜,这个cp我先嗑为敬!”

“果然和帅哥最配的还是他自己!!”

“救死扶伤和保家卫国!军人和医生在我心中绝配!!”

顾魏和顾一野看着屏幕有些尴尬,毕竟看着和自己同张脸的在被组cp有点尴尬

而我们的羡羡带着三三在一旁看戏

魏无羡笑着开玩笑,“哇哦!确实挺配,哎三三你说是不是”

唐三一脸无奈看着明明比自己大的魏无羡,“哈哈……魏哥说的没错”

可后面告诉我们一个道理不要随便开对方玩笑因为……

【你们帅哥是这样子谈恋爱的吗?好甜喔】 

【肖战问唐三,“你觉得幸福是什么?”

唐三想了想:“我觉得幸福……”魏无羡的脸显现出画面,唐三想着笑了笑】

魏无羡看着自己的出现,嘴角上扬的笑跟着自己的出来僵着不动

唐三看着自己的出现用手捂着额头尴尬的低下头而他的脸和耳朵也发红

魏无羡微笑:不要随意开玩笑,要不然有可能下一个玩笑就到你了🙂

【“我好看吗?”,唐三笑着点点头】

魏无羡:这是熟悉的感觉……麻了

【看着魏无羡选糖人唐三走向他,“我要这个!”唐三向他笑了笑

“幸福就是跟自己在乎的人永远在一起,不停的成长 共同进步。”唐三脸红甜甜的笑了起来】

“哇塞!!!这对也好甜!!!”

看着唐三的笑容,一些女生都忍耐不住尖叫了“啊啊啊!!!唐公子笑的好甜啊!!!”

而魏无羡的‘狐朋狗友’在那吹口哨调侃“哇呜,永远在一起”

魏无羡脸上带点红恼羞成怒,“啊!闭嘴”

【肖战问“听说你叫唐三”,唐三点点头

“为什么(魏无羡)出现在你的内心”

“因为他是我的心上人”

肖战笑着说“哇哦!好甜哦~”

“因为遇到他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肖战竖起大拇指,挑了挑眉表示非常赞同

“蓝银草很漂亮,有没有考虑用蓝银草做一个礼物?”

“我觉得这是一个秘密,但是我肯定会用蓝银草做小礼物送给他,去做什么?期待一下。”

魏无羡笑道“我们把它买下来吧。”唐三点了点头,魏无羡对他笑

“如果可以对他说一句话你想说什么?”

“这句话一直没有对他说过…我爱你”】

(好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cp三羡要一直在一起​)

(三鲜包yyds[打call])

……

(好甜!!三三和羡羡要互相保护对方啊!一定要在那个时空幸福!!!​)

(三鲜真的很甜,双A真的很好,三哥武功高强一定可以保护好羡羡)

“哇哦,好甜哦!”

肖菲霞特别开心and激动“三鲜包和双顾szd!!!”

四人和肖飞夏:冷静一点

【【肖战|桃桃×潘达】每个人不来听故事,我都会很伤心的!ok?】 

【听说桃桃和潘达今天去看恐龙了

肖潘达笑着蹲了下来

肖潘达激动的,“就总是会轰~的~跳出来一只恐龙!然后恐龙就……”

肖呆桃举起手学着恐龙“呜嗷~嗷嗷!”叫

肖潘达又说:“人就啊啊啊啊啊啊,恐龙就康吃康吃康吃康吃康吃,人就爬爬爬爬爬,恐龙就嚯咻嚯咻嚯咻嚯咻就过来了,然后就呜嗷!啊!呜嗷!啊!就在这时,就在这时嗖的一下!!!恐龙就……”

“呜嗷嗷嗷~嗷~嗷……”肖呆桃学着恐龙动作】

(沟通无障碍啊两个小朋友​)

(跟姐姐回家!)

(两个小朋友不睡觉是会被怪阿姨抓走的哦[哈哈]​)

(潘达桃桃永远都是好朋友,超级可爱的宝贝​)

……

(我一口一个亲哭你们!!​)

(把桃桃和潘达都抓走。​)

(这是谁家的绝世小可爱!​)

(啊呀啊呀,太可爱啦!我的潘达给妈妈抱抱!下次妈妈还带你和桃桃一起粗去玩​)

好可爱!!!!!

“两个小宝贝!好萌啊!”

【顾一野顾魏梦幻联动!肖战认证双顾都是智商担当】 

【“从去年到今年有顾一野和顾魏两个角色和大家见面了,你觉得他们俩分别是什么担当呢?”

『会谈恋爱』『没有隔壁会』

『故意跟贵』

“顾一野跟顾魏”,肖战想了想

“门面担当,搞笑担当,智商担当。”

肖战:“我觉得其实这两个人都是智商担当。都是智商特别特别高的双顾”】

(顾一野和顾魏yyds​)

(顾魏清冷又温暖,顾一野酷帅又野性,真的双顾都好棒,很喜欢​)

(双顾也都是颜值担当​)

(双顾智商担当!​)

(耶耶耶 我们双顾都是肖战认证的智商担当)

(咱就是说双顾被认证了)

(顾一野顾魏,我磕双顾被他发现了)

(这不是巧了吗,我的cp被本尊亲自认证啦!双顾高智商双A!顾一野顾魏就是最真的!!!)

“哇塞!战肖szd!!”

“智商双A我爱了爱了!”

————————————————

来了来了!!




评论(8)

热度(13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